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金斯:降薪了就不会后悔 今年想进最佳防守阵容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昨天,维金斯和勇士签下4年1.09亿的续约合同,对于他为何大幅降薪,外界有着很多说法。

  维金斯今天接受采访,表示签下降薪合同就不会后悔,一方面是因为未来难测,另外一方面就是他爱勇士。

  “你永远都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子。我在这里待得很幸福。我们有机会做特别的事情……我不会有任何后悔。”

  他还提及了下赛季目标,那就是,“我爱再次成为全明星,我爱再次赢得总冠军。我想出现在最佳防守阵容里。这些都是我下赛季的目标。”

  维金斯原本有机会和勇士签下4年1.21亿的顶薪续约合同,而且他上赛季打得光芒四射,生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也在季后赛证明了自己。不少专家都认为,虽然库里身边有克莱、追梦和鲁尼这些王朝队友,但维金斯才是勇士事实上的二当家。

  出乎所有人预料的是,刚刚27岁、处于当打之年的他,接受了一份降薪合同。

  因为是提前续约,所以2022-23赛季,维金斯仍将领取上一份合同的薪水,总金额3362万美元。
  
  2023-24赛季开始,这份新的续约合同生效,维金斯第一年的薪资是2430万美元,2024-25赛季为2628万美元,2025-26赛季则是2822万美元,2026-27赛季为价值3017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尽管如此,勇士2023-24赛季的薪水和奢侈税综合预计在4.83亿,如果不是维金斯接受降薪,这个数字只会更多,让勇士无力承受。

更多关于"维金斯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