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年5200万! 灰熊提前续约克拉克 辅佐莫兰特冲冠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就将是续约截止时间来到,而灰熊在最后时刻和球队大前锋布兰登-克拉克完成续约。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灰熊在截止时间快要到来之前,和克拉克签下一份4年5200万合同,将他的未来锁定至2026-27赛季结束。

  布兰登-克拉克出生于1996年的加拿大,他身高2米03,体重98公斤,在2019年首轮第21顺位被灰熊选中。2019年夏季联赛,布兰登-克拉克斩获了MVP和FMVP。

  克拉克堪称灰熊防守悍将,是运动能力很强的大前锋,抢板和近框终结能力出色,在小阵容里还可以打一定时间的中锋。上赛季,灰熊名列西部第二,克拉克功不可没,灰熊内部很看重他的能力,决定和他提前续约。

  上赛季,克拉克出战64场比赛,场均贡献10.4分5.3篮板,投篮命中率是64.4%。虽然说他只先发了一场,但是在替补阵容的内线还是起到较大作用。

  当地时间10月17日东部下午6点,将是续约截止期限,目前2019届新人完成续约的有希罗、普尔等球员,他们都拿到了超过亿元的丰厚续约合同。

  Woj在报道续约的文章中写道:灰熊在过去两年已经续约了莫兰特、小贾伦-杰克逊、亚当斯、约翰-康查尔,现在又续约了克拉克,基本保证了球队的阵容稳定,他们或将迎来冲冠的窗口期。

更多关于"灰熊 克拉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