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何时续约?维金斯回应:经纪人会处理 只关心卫冕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日举办了新赛季媒体日,维金斯参加并接受了采访。

  谈到球队核心阵容没有变化时,维金斯表示:“我认为这很棒,能够再次看到这些家伙我感觉很好。上赛季十分特别,我觉得每个人的夏天都过得很好,现在每个人都带着冠军的喜悦回归了。我很激动,大家都准备好了。”
不过休赛期,维金斯自己却还没有完成续约,但他表示并不着急。“我不太关心续约的事,经纪人会处理的,”维金斯说,“我只关注新赛季,打好球,争取卫冕成功。”

  维金斯合同只剩下一年,为3361万美元。如果不续约,等到明年夏天,他将成为自由球员。

  以维金斯上赛季的表现,他将得到一份大合同。勇士夺冠,他是最大功臣之一。常规赛他非常稳定,场均得17.2分和4.5个篮板,季后赛也有场均16.5分,多次成为获胜功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