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我12年背伤很严重 提前复出仍遭球迷指责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自由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做客《All The Smoke》播客节目,期间谈到了他在2012年的背部手术以及湖人球迷对他的指责。

  进入联盟后,霍华德的运动能力和在内线的统治力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甚至有人将他与名人堂成员沙奎尔-奥尔尼相提并论。不幸的是,伤病成了霍华德前进道路上的绊脚石。2012年4月份,霍华德接受背部手术,为了能够迅速适应湖人,他仅休息4个月就回归了赛场。

  “大家不知道那次手术有多严重,也不清楚我的背部出现了什么问题。我险些瘫痪了,所以那是非常严重的伤病。”霍华德说道,“我休息了4个月就回归赛场,我场均可以贡献22分并抢下差不多13个篮板球。赛季后半程,我的篮板数最多,盖帽数第二多。湖人球迷却说我那个赛季表现得非常糟糕,是球队失败的原因,这是怎么回事?”

  2012-13赛季常规赛,霍华德为湖人出战76场比赛,场均贡献17.1分12.4个篮板2.4个盖帽。

更多关于"霍华德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