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网战力榜:勇士登顶雄鹿第二 湖人仅19名被看衰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即将正式开打,NBA官网也推出了第一周的战力排行,这是基于上赛季成绩,休赛期动作,以及季前赛表现得出的结果。

  卫冕冠军勇士位列第一,格林和普尔的冲突后果至少在季前赛没有看出多大影响,勇士的整体实力和士气依然出色,官网专家也表示,接下来格林在中锋位置是否要让位怀斯曼值得观察,由普尔领衔的第二阵容也值得期待。

  雄鹿排在第二,他们在季前赛表现糟糕,即便字母哥在场,106.7的防守效率也不如联盟平均水准。但季前赛并不能说明太大问题,已有专家指出,雄鹿在季前赛并没有拿出太多常规轮换,等到常规赛开始,他们的前场应该还是能打出真正的深度。

  凯尔特人排在第三,太阳排在第四,快船排在第五,这些球队都有值得期待的巨星,也拥有不错的深度。六到十分别为:76人、掘金、灰熊、热火以及篮网。

  湖人被排在第19位,因为没有结构性阵容调整,季前赛表现也不尽如人意,湖人没有发生多少质变,官网专家也表示,常规赛首周,就看湖人会不会安排威少去打替补了。

  重建中的雷霆、爵士、步行者、马刺联盟垫底,官网专家称,马刺前20场比赛的难度非常大,也是他们被排在倒数第一的原因。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