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恭候湖人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上午,NBA常規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這是1場焦點戰,同樣來自太平洋區的勇士將坐鎮主場迎戰湖人,雖然後者在最近1次對陣中取得勝利,但當時只是季前賽,練兵性質更高,而且湖人陣容變動頗大,需要更多時間磨合,此番面對衛冕冠軍,湖人還是要更為謹慎。

  上賽季,勇士終於排除萬難,成功捧起總冠軍獎盃,距離上次奪冠,已經是2018年的事,在這期間,球隊有過很多血淚,一座總冠軍獎盃成為褒獎他們的最好禮物。新賽季,勇士將面對很多困難,首先,當然就是衛冕冠軍的任務,畢竟在競爭激烈的NBA中可謂強手林立,實在不能有一絲倦怠;其次,就是在臨賽季開始時,勇士內部發生球員衝突,特雷蒙格連以及佐敦普爾能否修復關係,成為球隊更衣室氛圍的伏筆之一;當然,勇士新賽季開始就迎來好消息,球隊成功與兩大重要成員佐敦普爾和安祖域堅斯續約,無論對整個陣容,抑或一眾擁躉,都打下一劑強心針。值得一提的是,作為勇士的領軍人物,明星球員史提芬居里無疑是最令人放心的人,上賽季的總決賽MVP成為他個人榮譽中最為堅實的肯定,這樣一來,史提芬居里能夠拿到的NBA榮譽獎項基本都拿到,成功打破有些人的質疑,接下來,就是如何打破那些塵封的歷史紀錄。陣容方面,前鋒伊古奧達拿無法上陣。

  湖人上賽季無緣季後賽,這可能是很多人的意料之中,球隊常規賽戰績僅為33勝49負,即便坐擁多位明星級球員,他們始終未能打出更為合理的戰術效果。休賽期間,湖人在有限的薪金空間內補強三線,尤其是後場方面,比華利、朗尼獲加的加盟,以及D.舒奈達(本場因傷缺陣)的回歸,令球隊後場厚度十足,屆時如何分配上陣時間可能需要更多考量。而鋒線方面,J.安達臣帶著他的總冠軍經驗來到湖人。至於內線則是湖人的最大投入,湯馬士拜仁和達美安鍾斯先後加盟,意欲很明顯,球隊希望解放安東尼戴維斯回到四號位,無需他更多地參與肉搏,畢竟這位明星球員「玻璃」屬性頗高。更多的新援加盟,意味著湖人的陣容需要更多時間來磨合,並且制定相應的戰術,球隊此前季前賽的戰績有點糟糕,所以他們新賽季的開始階段仍需更大的努力。陣容方面,前鋒泰萊布朗和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勇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