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扶子狂魔!布朗尼又获代言 还是老詹投资过的品牌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布朗尼一步步朝着NBA迈进,勒布朗-詹姆斯全力支持儿子的态度也愈发明显。表态希望跟儿子同队效力只是第一步,勒布朗为了布朗尼的前途只能说是煞费苦心,在他的经营之下,布朗尼如今已经开始作为学生球员接代言,在拿到球鞋赞助后,他又成为了某著名耳机品牌的代言人。

  布朗尼的耳机广告都是跟勒布朗一起拍的,显然不用担心没有人气。而且该耳机品牌跟勒布朗已经是好朋友了,在勒布朗还很年轻的时候就曾入股投资,后来该品牌被苹果公司收购,勒布朗也因此大赚一笔。

  至今勒布朗仍与该品牌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布朗尼能成为代言人,当然少不了勒布朗从中牵头。

  布朗尼现在之所以能以学生球员的身份签代言,也与勒布朗的努力分不开关系,此前两年,勒布朗及其经纪人里奇-保罗曾公开向NCAA发难,认为NCAA不允许球员签商业代言属于压榨劳动力,当时搞得NCAA面临极大抵制,堪称焦头烂额(甚至一度搞出保罗条款报复打击),最终不得不做出让步。因此布朗尼才能顺理成章签下这些在美国被称为“NIL”——也就是肖像合同的协议,早早开始吸金。

  有这样的父亲,布朗尼的路走得实在太轻松了,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在他打出实际的球场成就之前,他除了复刻父亲的老路,恐怕也没有别的路可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