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術盼取活塞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清早,NBA新賽季有好戲上演,活塞主迎魔術。活塞今季依然以重建為主,球隊實力有限,加上他們季前賽全部落敗,狀態不佳,即使今鋪主場作戰,活塞亦難寄厚望。

  活塞過去幾季都在重建,雖然也有卡迪甘寧咸和沙迪比等潛力新秀,但他們對未來依然沒有看到太多希望,主要是卡迪甘寧咸表現未達預期。活塞寄望卡迪甘寧咸成為第二個盧卡當錫,只可惜狀元郎與盧卡當錫差太遠,他的速度、節奏和終結等多項技術都相當麻麻,即使此子今夏增重了,但從季前賽來看,效果甚微,甚至把該有的進攻節奏都丟了,卡迪甘寧咸需要在常規賽重新證明自己。另外,活塞季前賽表現不佳,4場比賽全部落敗,而且進攻未能讓人看到更多的戰術打法,此番面對連戰連勝的魔術,活塞主場遭遇開門黑並不意外。陣容方面,前鋒馬雲巴格利因傷缺陣。

  和主隊活塞對比,魔術過去兩季同樣在擺爛,後者成功得到了狀元籤,而且選下了機動性很強的鋒線班捷路,此子在季前賽交足功課,得分、籃板和助攻各項數據都不錯,值得稱讚的是班捷路投射命中率不錯,進攻手段豐富,相信他有能力成為帶領魔術前進的球員。再者,魔術近況正佳,近4場季前賽錄得全勝,球隊的磨合明顯優於活塞,而且防守也不錯,沒有1場比賽失超過110分,M.班巴和雲度卡達鎮守的內線威懾力強勁,此番面對內線實力較為羸弱的活塞,相信魔術能憑藉著內線的優勢取得勝利。陣容方面,前鋒艾薩斯和後衛加利夏里士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魔術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