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31+8灰熊拔活塞 贝恩16分康宁汉姆15+6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重拾胜利。莫兰特得到31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贝恩和克拉克各得到16分,他们率队在三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灰熊队在客场以126-111战胜底特律活塞队。灰熊队季前赛3胜2负,活塞队遭遇4连败。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31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贝恩得到16分,克拉克得到16分和5个篮板,罗迪得到12分,拉拉维亚得到10分。活塞队的贝得到17分和8个篮板,斯图尔特得到16分和9个篮板,康宁汉姆得到1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诺克斯得到13分,约瑟夫得到12分和7次助攻,杜伦得到7分和12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活塞队以6-2开局,莫兰特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灰熊队反超领跑。斯图尔特补篮暂时止血,莫兰特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他带领球队连得9分,灰熊队以23-8领先。约瑟夫追回7分,克拉克和罗迪还击6分稳住局势。诺克斯和琼斯各罚中两球,首节结束时灰熊队以31-17领先1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斯图尔特投中2个三分球,活塞队以33-41落后8分。贝恩打3分成功带领球队还击7分再次拉开,贝回应5分,半场前3分35秒时活塞队以43-54落后。莫兰特扣篮得手,孔查尔弧顶投中三分,灰熊队再次稳住局势。活塞队非常顽强,博格达诺维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连追8分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3-60落后7分进入半场休息。

  灰熊队的莫兰特上半场得到14分和3个篮板,贝恩也有14分和3个篮板;活塞队的斯图尔特得到13分和8个篮板。

  贝恩突破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贝独得7分,斯图尔特再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6的反击高潮,活塞队追至67-68。克拉克两罚还击,康宁汉姆打3分成功,双方战成70平。莫兰特再次开启攻击模式,一人连得7分,克拉克也贡献4分,他们联手打出11-0的小高潮,灰熊队又迅速拉开领跑。活塞队之后试图反攻,灰熊队立即回应保持领先,第三节结束前活塞队追回4分,他们在三节结束时以88-95落后。

  蒂尔曼连取4分开始第四节,罗迪突破得分,灰熊队再次领先13分。活塞队暂停后杜伦扣篮还击,双方之后交替得分,灰熊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拉拉维亚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灰熊队以116-99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都尽遣替补,灰熊队控制局势,他们以126-111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布鲁克斯、阿尔达玛、亚当斯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埃维、贝、博格达诺维奇、斯图尔特

更多关于"灰熊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