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德森谈对阵勇士:回家感觉很奇妙 心在哪家在哪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10点,NBA揭幕战,湖人客场挑战勇士,早些时候湖人球员安德森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前东家勇士,安德森表示:“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这么说,我现在仍然是勇士的球迷。我来自奥克兰,我忠于那里,就像我说的,我和勇士每个人的关系都很好。

  “我和拉科布(勇士老板)关系仍然密切,他曾在圣克鲁兹给了我一次机会,我们的关系永远不会因为互相对抗而结束。篮球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我会在我的余生中珍惜和培养这些关系。

  “回到家的感觉总是很奇妙,心在哪里,家就在哪里(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对吧?这里是我开始NBA生涯的地方。勇士的球员就像我的兄弟一样,但是当今天我们穿着不同的球衣踏上球场时,这是一个不同的场合。

  “我真的很兴奋,我绝对想赢下这场比赛,这可能是我最优先考虑的事情。如果我带着一枚戒指回家然后却输球了,那感觉真不太好,所以我要带着一场胜利和戒指走出这座球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