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砍10分!哈登引领13-0一波流 31+8+9失反超球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本场比赛,詹姆斯-哈登24投13中,砍下31分8篮板9助攻。无奈另一核心恩比德彻底迷失,最终76人还是以88-90惜败。

  在新赛季揭幕战上,哈登尽管狂砍35分8篮板8助攻,但76人最终还是遗憾不敌凯尔特人。这场比赛,哈登也是力争带队夺下赛季首场胜利。比赛开打后,哈登的个人攻击欲望不是特别强烈,但频繁给队友们输送炮弹、送上妙传。

  在哈登身边打球,只要肯努力跑位,自然就能轻松得分。马克西就是很好的例子。首节5分37秒,哈登抢断后立马策动反击,小伙子马克西百米加速全力冲刺在前。哈登送上四分卫长传,马克西接球高高跃起,完成双臂怒扣。此后,哈登摘下篮板,马克西又一次快速奔袭到前场。哈登再甩长传,马克西接球飞身上篮再吃一饼。

  个人进攻方面,哈登也非常懂得利用节奏变化去取分。次节10分05秒,哈登持球单挑霍勒迪。霍勒迪一向以强悍防守著称,身体对抗能力也不输哈登。面对这个体型力量不输自己的对手,哈登也并没有蛮干,而是不紧不慢利用节奏的变化,突然后转身跳投命中。上半场比赛战罢,76人以45-47落后2分,哈登得到9分3篮板6助攻。

  第三节比赛,恩比德进攻端手感冰凉,分差一下子被对手给拉开了。关键时刻,哈登挺身而出了,他带领着小个阵容展开了疯狂追分,一波13-0直接扳平比分。这13分之中,哈登独力砍下了10分!如此残暴的得分爆发力,仿佛又让人们看到了火箭时期的哈登。

  杀红了眼的哈登是直接打爆霍勒迪,此后他又在低位强怼霍勒迪,撤步中投稳稳命中,把对方打得毫无脾气。末节决战时刻,哈登连续命中中距离,帮助球队一度反超2分。

  比赛最后时刻,76人落后1分,哈登突破走左路勉强抛射不中,最终2分惜败。

更多关于"76人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