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拉斯:我们需要拿到赛季首胜 能守住胜势更重要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队今日常规赛主场作战,114-108力克此前排名西部第一的爵士队,迎来赛季首胜。

  赛后,火箭主帅塞拉斯接受采访时说道:很明显,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我们做到了,而且经历了各种方式,我们战斗,遇到了一些逆境,在逆境中战斗,然后反击,他们几次扳平了比分,但我们没有被翻盘,这很重要。”

  谈及申京和费尔南多均缺阵的情况下,本场并未像对阵雄鹿时那样安排加鲁巴首发,塞拉斯继续说道:“对阵雄鹿安排加鲁巴首发是因为字母哥,这场比赛对方的四号位和五号位,并没有那么令人生畏。我为加鲁巴的发挥感到满意,他就是这样每天为自己争取出场时间。”

  火箭队后天将转战客场,与爵士再战一场,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27日早上9点开打。

更多关于"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