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浓眉应扛起领袖大旗 不能期待詹皇再站出来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NBA名宿文斯-卡特在《Get Up》节目中谈到了湖人球员安东尼-戴维斯。

  湖人新赛季开季4连败,这是球队队史第4次新赛季开始后遭遇4连败,也是勒布朗-詹姆斯自新秀赛季(2003-04)后,20个赛季以来第二次遭遇开季4连败。

  谈到湖人目前的状况,文斯-卡特指责浓眉没有站出来扛起球队领袖大旗。“我认为浓眉应该站出来,而不是詹姆斯......你还期待詹姆斯再次拯救球队?如果詹姆斯现在站出来挽救了局面,那么你在年底会看到一个怎样的詹姆斯?”文斯-卡特说道。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浓眉场均贡献24分9.5篮板2助攻2.8抢断2.3盖帽;詹姆斯场均贡献25.3分10.0篮板7.8助攻1.0抢断1.0盖帽,投篮命中率45.3%。但詹姆斯已经38岁,人们不得不怀疑他是否整个赛季都能保持这样的水平。因此,文斯-卡特希望浓眉现在站出来接管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