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全场0罚球轰33+7+9 末节接管比赛捶胸怒吼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8日,勇士在主场123-110战胜热火,斯蒂芬-库里22投13中,三分球14中7,在没有任何罚球的情况下砍下33分7篮板9助攻。

  据统计,库里在赛季前5场合计投进27记三分,为历史上在赛季前5场投进三分球第三多,而前两名纪录也是由库里保持,库里在18-19赛季前5场进33记三分、在15-16赛季前5场进28记三分。
库里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接管比赛,直接把胶着的战况打成垃圾时间,大通中心全场起立为他欢呼,库里捶胸怒吼,情绪非常激动。

  新赛季开局,卫冕冠军勇士在防守端的高失分引人注目,而本场比赛首节同样也是高得分,库里开局就进入节奏,为队友创造三分机会,同时自己的得分也相当轻松,用流畅的脚步和变向找到空间,摆脱了身材更强壮的阿德巴约突破得手,随后还展示了可怕的射程,在弧顶后撤一大步摆脱防守稳稳命中三分。

  库里前三次出手全部命中,打出了不错的效率,但勇士单节失分达到31分,依然落后于对手。因为普尔的暂时沉寂,勇士替补阵容落入下风,不过第二节库里回归后勇士成功反超,威金斯的活跃绝对缓解了库里的压力。

  库里半场拿下12分,与威金斯撑起了进攻。第三节开局库里连续三回合助攻威金斯和汤普森拉开跳投得分,但勇士仍难甩开热火。面对对手的反扑,库里及时开火,5分18秒再飙超远三分,紧接着持球突破直取中路得手。

  节末换人后,勇士替补打出了节奏,库里1分39秒刚在底角落位,就接普尔长传打进空位三分,勇士也靠这波短暂的爆发保住了5分优势。

  末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库里休息期间普尔和鲁尼顶住压力维持着领先,库里回归后迅速给热火沉重一击,5分32秒在外线连续变向直接晃飞小年轻希罗,手起刀落飙进三分,而后他也兴奋得疯狂捶打胸膛。他就这样接管了比赛,4分14秒助攻汤普森再进三分,一分钟后在二次进攻中抛投得手。

  热火的暂停也没有冷却库里的手感,2分04秒库里再进干拔中投,半分钟后吸引防守传给汤普森又进三分,关键四分钟,库里创造了16分,让热火别无选择,只能投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