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30分开拓者击落火箭 弩机27+15榜眼19中4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5胜1负)迅速反弹,继续稳坐西部第一。

  此役,安芬尼-西蒙斯得到3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努尔基奇送出27分和15个篮板,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领先后顶住对手末段反攻,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25-111战胜休斯敦火箭队(1胜5负)。火箭队遭遇2连败。

  开拓者队的西蒙斯得到3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27分和15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夏普得到14分,尤班克斯得到10分。火箭队的戈登得到18分和5次助攻,波特得到1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申京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2分,格林19投4中,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马丁得到11分。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因伤缺席,夏普被放入首发。努尔基奇和夏普开赛后各得4分,开拓者队很快以11-6领先。波特跳投还击,西蒙斯三分中的,火箭队连追5分以13-16落后。尤班克斯三次篮下得分,他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开拓者队拉开领跑。马丁打3分回应,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贾鲁巴上篮得手,火箭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32落后9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夏普连续两次扣篮得手,开拓者队以45-34领先11分。尼克斯和波特各中三分试图追分,西蒙斯还击3个三分球,半场前4分40秒时开拓者队以58-42领先16分。双方之后对攻几个回合,戈登命中三分,史密斯上篮得手,火箭队追至55-66。约翰逊三分还击,波特打3分成功,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58-69落后。

  开拓者队的西蒙斯上半场得到23分,努尔基奇和夏普各得到10分;火箭队的波特得到10分。

  格林独取4分,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火箭队追至65-71。哈特上篮还击,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努尔基奇、温斯洛和约翰逊联手5分,第三节还有34秒时开拓者队以96-80领先。戈登两罚全中,火箭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2-96落后。

  两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交替得分,开拓者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格兰特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开拓者队以110-98领先。申京和波特各拿3分尝试追分,格兰特、尤班克斯、西蒙斯和努尔基奇各得两分,开拓者队以118-105领先。申京和戈登追回4分,西蒙斯空接扣篮得手,双方仍有11分差距。最后时刻火箭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11-125落败。

更多关于"开拓者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