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连胜!大乔27分太阳掀翻鹈鹕 瓦兰25+10艾顿伤退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4胜1负)继续连胜。布里奇斯得到27分,布克得到16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太阳队在后三节发力确立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4-111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3胜2负)。太阳队拿到3连胜。

  太阳队的布里奇斯得到27分,布克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6分,克雷格得到13分和6个篮板,佩恩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比永博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保罗得到7分和9次助攻。鹈鹕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马绍尔得到2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7分和9次助攻,阿尔瓦拉多得到14分,墨菲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1分。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和锡安继续缺席。太阳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6-0、10-3领先。马绍尔和阿尔瓦拉多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4分45秒时鹈鹕队以17-12反超。布里奇斯跳投还击,麦科勒姆跳投命中,坦普尔和格拉汉姆各中三分,鹈鹕队以27-19领先。克雷格补扣得分,首节结束时太阳队以21-27落后。

  南斯跳投命中开始第二节,沙梅特和佩恩各中三分,克雷格连进三球,太阳队连得12分以33-29反超。麦科勒姆挺身而出还击4分,墨菲左翼命中三分,鹈鹕队迅速夺回领先。比永博和约翰逊回应4分再次反超,两队之后交替领跑,布里奇斯连得5分,保罗跳投命中,半场前1分35秒时太阳队以53-43领先10分。格拉汉姆三分止血,保罗两罚命中,坦普尔左翼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鹈鹕队以52-57落后5分。

  太阳队的布里奇斯上半场得到15分,克雷格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4分和5次助攻。

  鹈鹕队外线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墨菲和阿尔瓦拉多各中三分,一轮11-3的小高潮让鹈鹕队反超。布克还击4分,马绍尔、墨菲轮流得分,鹈鹕队继续保持领先。两队各得7分,鹈鹕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布里奇斯三分命中率队连得9分,本节还有2分45秒时太阳队以84-78领先。之后双方又各拿积分,佩恩突破跳投命中,太阳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3-83领先10分。

  沙梅特和佩恩联手4分开启第四节,太阳队以97-83领先。阿尔瓦拉多突破还击,兰戴尔两次空接得手,太阳队继续扩大优势。麦科勒姆和瓦兰丘纳斯追回4分,约翰逊三分还击,瓦兰丘纳斯连进两球,鹈鹕队以96-110落后。比永博和约翰逊轮流得分帮助球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鹈鹕队最后时刻无力翻盘,他们以111-124落败。

更多关于"太阳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