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欧文删推缓解了事端 不知是否纪律处分他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上午,篮网主场击退步行者结束4连败,关于欧文的争议言论,依旧是场外的焦点。

  欧文此前因疑似支持一部反犹太电影而受到质疑和批评,篮网篮板蔡崇信也亲自发推表达了失望之情。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欧文已经删除了相关推特。

  篮网主帅纳什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了欧文争议言论的问题。当被问及欧文的问题是否已经得到解决,纳什说道:“我只希望我们能一起度过这个难关。”

  当被问及欧文删除争议推文是否有利于解决该事件时,纳什说道:“我认为这肯定是有帮助的。”随后纳什表示他没有参与任何涉及会对欧文处以纪律处分的谈话,所以他无法对欧文是否会被处罚给出评论。

  不过相关团体并没有善罢甘休,今日比赛现场直播镜头,就捕捉到场边席观众身着“与反犹太主义斗争”T恤,而当时欧文也在镜头之中,不过欧文对此的态度也是假装没看见。

  而在今日比赛结束之后,篮网官方表示,欧文不会接受采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