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和西部球队开启谈判 送本西换老兵投手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篮网现在动作频频,不仅炒了纳什的犹豫,而且还在酝酿重磅交易,准备补强球队。

  据篮网跟队记者贝格利报道,篮网已经同一支西部球队开启粗略的交易谈判,其中后卫本西就是筹码,准备换来一位老兵投手。
  
  报道没有点出具体的西部球队名字,但是说起投手,不外乎森林狼的拉塞尔、爵士的比斯利、独行侠的伍德和快船的雷吉-杰克逊等名字。

  这表明篮网对于本西失去了耐心,后者虽然有组织和防守,但是完全没有投射能力,对于篮网伤害很大,当他发起进攻的时候,会被对手完全放空,等同于四打五。

  西蒙斯此前同76人签下5年1.77亿合同,本赛季是这份合同的第三年。以西蒙斯的身价,和他现在惨不忍睹的投射,要想交易出去并非易事。

  还有一点,本西这两个赛季制造了很大闹剧,在费城一直拒绝出战,而上赛季被交易到篮网也以背伤为由不打比赛。这或许让很多球队望而生畏。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