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正式结清波什工资 2017年裁掉分120期支付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到了2022年11月份,热火队终于结清了旧将克里斯-波什的全部工资。热火是在2017年宣布裁掉波什的。当时,他的合同中还剩下5213万美元工资美元支付。经过双方协商,决定分为120期支付,每两周支付一次,每次支付43.44万美元。

  这个消息传出,则让很多球迷再度感叹命运对待波什的不公。2010年,当时意气风发的波什加盟热火,与勒布朗-詹姆斯、韦德组建了名震联盟的三巨头。为了适应勒布朗和韦德,波什主动调整了打法,在个人数据上作出了很大牺牲。而他的付出也得到了回报,热火三巨头2次夺得了NBA总冠军。

  随着勒布朗宣告离开,热火三巨头也冰消瓦解。而波什一直选择坚守在迈阿密,展现了很高的忠诚度。可惜的是,他在2016年被查出了体内有血凝块,无法再出战高强度的体育赛事,最终被迫宣告退役。波什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无奈退役,让很多球迷感到无奈。而当时波什也并不认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他甚至还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试图重返NBA,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

  尽管是以这样的一种方式离开球队,但波什和热火队管理层保持着非常友好的关系。热火的球迷并没有因为他拿钱不打球而怨恨他。2019年3月27日,热火在主场对阵魔术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特意为波什的1号球衣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给了他极高的待遇。

  像波什和热火这种协商延期支付工资的情况,并非唯一。如湖人当年裁掉罗尔-邓,双方最终也是协商在接近4年的时间里面才全部结清了罗尔-邓的全部工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