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都想走?篮网小将喊话要离队 克拉克斯顿留言支持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现在看上去内部很乱,人心思变,此前年轻后卫凯姆-托马斯嚷着要走,现在大个子克拉克斯顿也在社交媒体上喊话。

  几天前,篮网二年级新人凯姆-托马斯在他的IG账号上面,把个人简介改成“#释放CT”,还配上镣铐的图案。CT是他名字缩写。

  就在昨天,篮网客场以42分优势大胜奇才,球队很开心,在IG官方账号上晒出托马斯比赛中高光照片,而且评论说,“速热的进攻。”还特意点出托马斯这场比赛砍下17分6助攻。

  不过,克拉克斯顿惊现留言区评论“#释放CT”,这不仅是帮凯姆-托马斯喊话而已,“#FreeCT”在社交媒体上已经成了象征喊话离队的词条。

  美国媒体FW解读认为,克拉克斯顿的留言不仅是支持托马斯离开,同样是强烈暗示他自己也想离开这块是非之地。

  此前,还在纳什执教的时候,托马斯本赛季掉出球队轮转,他在篮网前8场比赛里只打了3场,而且场均只有4.7分钟,平均每场贡献0.7分0.3助攻。但是等到沃恩成为代理主帅,马上给了托马斯大量上场时间。

  克拉克斯顿本赛季以来一直是篮网主力中锋,不知道他为何要离开篮网,可能单纯就是因为这支球队太乱了,他不想待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