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关键三分+中投!篮网击退黄蜂赛季首获连胜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4胜6负)拿到连胜。杜兰特得到27分和7个篮板,托马斯得到21分,他们率队末节掀起反扑高潮,篮网队逆转12分落后在客场以98-94战胜夏洛特黄蜂队(3胜7负)。篮网队拿到2连胜,黄蜂队吞下4连败。

  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27分和8个篮板,托马斯得到21分,克拉克斯顿得到11分和9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1分。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25分和7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8分,华盛顿得到18分和3个篮板,理查兹得到10分和9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9分和11个篮板。

  黄蜂队的罗齐尔复出回到首发,海沃德再次缺席。开场后不久萨姆纳和克拉克斯顿各拿3分,篮网队以10-5领先。罗齐尔和华盛顿各拿3分追近,克拉克斯顿两次进攻得手,托马斯三分命中,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篮网队以21-11领先10分。麦克丹尼尔斯补篮得手,篮网队又拿5分继续扩大优势。华盛顿和罗齐尔再中三分缩小差距,杜兰特左翼跳投命中,篮网队以30-21领先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篮网队牢牢保持领先,杜兰特连进两球,半场前4分钟时他们以44-33领先11分。罗齐尔又中三分率队连追6分,奥尼尔三分回应,罗齐尔再中三分,博奈特上篮得手,黄蜂队以44-47落后。萨姆纳回敬三分,托马斯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52-44领先。

  篮网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14分;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16分和4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1分。

  罗齐尔和普拉姆利轮流得分,第三节开始后黄蜂队又追近比分。奥尼尔两罚一中,乌布雷三分命中率队又追7分,黄蜂队以56-55反超。杜兰特和克拉克斯顿还击4分重夺领先,黄蜂队立即回应6分再次领跑。之后两队交替得分,篮网队紧紧咬住,托马斯三罚两中,三节结束时他们以69-70落后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篮网队进攻失准,罗齐尔连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黄蜂队以80-69领先11分。米尔斯挺身而出还击2个三分球止血,理查兹和华盛顿合取7分,黄蜂队以87-75领先。杜兰特回到场上后率队再次反攻,他跳投命中,渡边雄太连取5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2-0的反击波,篮网队扳为87平。华盛顿两罚全中,杜兰特保持攻击性连投带罚得到4分,篮网队以91-89反超。

  华盛顿三分命中,杜兰特回敬三分,篮网队仍领先2分。乌布雷三分不中,杜兰特中投得手,第四节还有32.6秒时篮网队以96-92领先。罗齐尔三分不中,普拉姆利补篮得手,黄蜂队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托马斯两罚全中,罗齐尔三分不中,篮网队以98-94获胜。

更多关于"篮网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