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洛杉矶快船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2-11-10  11:00


  快船上一场比赛以119-117击败骑士,球队重返胜轨,近期他们5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近况相当出色,保罗乔治目前场均出战35.9分钟,贡献25分6.1篮板4.6助攻1.7抢断,在快船近期5战4胜的战绩中,他的回暖对球队有着决定性的作用;目前快船的整体战绩为6胜5负,球队排在西部第7的位置,本场比赛快船是主场作战,不过他们目前主战5场比赛只取得2场胜利。

  湖人上一场比赛116-139大败给爵士,球队上半场还能和对手打得有来有回,但第三节单节被对手得到39分,落后两位数,末节回天乏力,最终23分大败给对手,浓眉上一场比赛出战29分钟,高效贡献29分4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詹姆斯因伤缺席,本场比赛他是出战成疑的状态;本赛季至今,湖人只取得2场胜利,表现糟糕,且目前他们客战4场无一胜仗。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快船全部顺利拿下比赛胜利,往绩优势较为明显。

  两支球队近况差距比较大,快船因为保罗乔治的状态回暖,球队近期战绩有了明显的提升,最近5战4胜,排名已经升至西部第7的位置,而湖人上一战遭遇大败,球队目前只取得2场胜利,本场比赛其实无论詹姆斯打不打,以湖人目前的情况来看,都很难是快船的对手,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