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新秀榜班凯罗稳居首位 伊森超越史密斯升第5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公布了最新的新秀榜排名,状元郎班凯罗凭借稳定而全面的表现继续领跑新秀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马瑟林紧随其后,底特律活塞队的埃维升至第3位。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穆雷跌至第4,休斯敦火箭队的伊森上升到第5位,而他的队友史密斯跌至第6。

  1.班凯罗(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场均23.5分、8.3个篮板和3.6次助攻

  任何一个仍然质疑魔术队挑选班凯罗为状元,而没有选择史密斯的人,只要看看周二两支球队的直接对话。班凯罗送出30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罚球线14罚12中。史密斯呢?22分钟里得到3分,4投1中,3次失误和4次犯规。在班凯罗迄今参加的11场比赛里,他在每项数据上都以明显优势领先新秀的第二名,这足以暗示魔术队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他们找到了一个未来基石。

  2.马瑟林(2)

  场均19.4分、3.7个篮板和2.4次助攻

  步行者队的进攻型新秀在周二遭遇了赛季的第一次打击。在前9场得分上双后,马瑟林对阵鹈鹕队时8投2中,只得到8分,这是他第一次出手次数少于11次的比赛。不过,生涯前10场得到194分,这已是步行者队新秀的最高纪录,超越了1982年凯尔罗格的179分。哈利伯顿近来接受采访时说:“他是我所见到的,唯一一个会在飞机尾部与主帅卡莱尔一起看录像回放的家伙。”

  3.埃维(4)

  场均15分、4.9个篮板和3.6次助攻

  埃维在周二击败雷霆队时送出赛季第二次两双15分和11个篮板,外加6次助攻、3次盖帽和2次抢断。埃维与康宁汉姆联手抢到11.4个篮板,这是联盟后场组合里第3出色的。在10场比赛里埃维有15次抢断,但有30次犯规。

  4.穆雷(3)

  场均12.9分、4.1个篮板和1.5次助攻

  出场时间下滑、统计数字下滑,排名也下滑。穆雷过去三场比赛场均仅有5.3分、6.7次出手和23.1的三分球命中率。在国王队的四连客中,穆雷表示家庭因素影响了他。主帅布朗评价道:“有时情况是要严峻一些,但他会好起来,我们都在他身边支持他。”

  5.伊森,火箭队(9)

  场均8.1分、5.1个篮板和0.7次助攻

  伊森飞速提升排名,他顶替了队友史密斯的位置。在新秀球员里伊森的出场时间只排在第9位,可他的篮板排在第3,得分和投篮次数排在第6位。场均17.8分钟里,NBA历史上还没有一个球员在出场时间少于18分钟的情况下得到至少8分、5个篮板和1次盖帽。以每36分钟来算,伊森能得到15.6分、9.9个篮板、2.2次抢断和1.1次盖帽。

  排名第6位到第10位的新秀依次是火箭队的史密斯、步行者队的内姆哈德、灰熊队的拉拉维亚、猛龙队的科洛克、开拓者队的夏普。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