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陽出戰欲擒「狼」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其中木狼將主場迎戰太陽。木狼近5仗輸足4場,狀態明顯下滑,此番還要對陣近10次交鋒幾乎碾壓己隊的太陽,木狼主場在劫難逃。

  雖然木狼今季得到了R.高伯特,但球隊並沒有打出預期的戰績,其中木狼3次遭遇重建中的馬刺,輸了2場,心態完全崩了。近5場常規賽他們更是輸足4場,木狼已經徹底被打回原形。安東尼愛華士此前在採訪中曾表示,木狼內線相當擁擠,這限制了安東尼愛華士的發揮,迫使他增加外線出手次數。上仗與紐約人交鋒,安東尼愛華士就有7次三分出手,結果僅中1個,反而三分賽冠軍的卡爾唐斯只有3次三分出手。木狼陣中卡爾唐斯和安東尼愛華士均為持球型球員,一旦他們狀態不好將很大程度上影響木狼的進攻效率。幸好組織後衛D.羅素投籃命中率有保證,一定程度上可以讓卡爾唐斯作為支點分配球權。事實上,儘管木狼紙面實力出彩,成績卻越打越差,這一定程度上是戰術執行的問題,加上他們上次和太陽交鋒被基斯保羅的強大控場所摧毀,木狼是役復仇無異於天方夜譚。

  太陽本賽季發揮令人滿意,勝率達到七成的他們此前和拓荒者的強強對話中先輸後贏,延續了強大的自信心。太陽今季正選陣容沒有太大變化,不過和木狼不同的是,太陽常規賽中打出了該有的水準,排名也位於西岸第二。回顧上次和木狼交鋒,組織核心基斯保羅得分相對不高才15分,但也在他今季均場得分之上,最為精彩的是他還貢獻了8個籃板、12次助攻和3次偷波,瘋狂串聯球隊的情況下也僅有1次失誤,不得不令人佩服基斯保羅已經摸清楚木狼的命脈。如今迪安祖艾頓已經復出,加上迪雲布加狀態也漸入佳境,太陽是役有望再度擒「狼」。陣容方面,前鋒卡美朗莊遜等人傷缺。

更多关于"木狼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