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無懼行「雷」閃電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早上,NBA常規賽有多場精彩較量,其中公鹿將會作客挑戰雷霆。公鹿上仗遭遇賽季首敗,全隊上下心有不甘,如今面對勝率僅四成的雷霆正是他們贏波反彈的好機會,考慮雙方交鋒戰績也是公鹿佔優,此番當然看好公鹿凱旋。

  前10場常規賽戰罷,雷霆取得了4勝6負的戰績,以40%的勝率排在了西岸第11位,早前球隊曾錄得過一波四連勝的佳績,狀態可謂不俗,不過如今狀態已經有所下滑,目前遭遇了三連敗。三連敗期間的對手公鹿正在其中,該場比賽雷霆全隊發揮都不算太好,僅3人得分上雙,S.阿歷山大和祖舒傑迪其中分別得到18分和15分,要知道前者今季均場能取得30.8分,是聯盟均場得分第7高的球員,但全隊狀態表現不佳也難免以14分之差敗走。雖然今次將在主場作戰,而雷霆主場表現明顯是好於作客,今季斬獲的4場勝仗當中有3仗是主場作戰,至今主場勝率能達到六成,但雷霆最近1次主場面對公鹿卻是近5次交手中輸得最慘的一次,淨負分高達27分,可見今仗雷霆將倍感壓力,面對新賽季十分強勢的公鹿,雷霆實在難有取勝本錢。陣容方面,中鋒賀姆格連因傷缺陣。

  要數今季開局表現最出色的球隊,那非公鹿莫屬,他們目前以九成勝率冠絕全聯盟,其狀態可見一斑。公鹿陣中共有5人能均場得分上雙,阿迪圖昆保以31.8分成為了球隊的得分王,在聯盟中則排名第3位。至於得分能力排名第二的賀列迪,此子今季出勤率極高,10次正選上陣均場拿到19.6分、5.7個籃板和7.9次助攻,同樣是球隊必不可少的成員,可惜目前陣中還缺少了K.米杜頓,如果此子在陣的話,公鹿能夠表現得更穩定。另外,防守也是公鹿贏波的一大手段,目前球隊以101.9的防守效率排名聯盟第1,在公鹿的防守體系下,阿迪圖昆保和布魯克盧比斯依然是球隊最重要的內線防守基石。據統計,布魯克盧比斯在油漆區內,可以將對位球員的投籃命中率壓制在40.6%,排名聯盟第6。顯而易見,面對目前狀態未如理想的雷霆,攻守兼備的公鹿今仗贏面更大。陣容方面,後衛干拿頓和前鋒恩格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公鹿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