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奇才VS独行侠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奇才VS独行侠
  时间:2022-11-11 08:00

  华盛顿奇才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08-100击败黄蜂,球队结束连败重返胜轨,球队士气提升不少。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本赛季在奇才,场均出战30.9分钟,贡献19.2分8.2篮板2.5助攻1.3盖帽。但奇才本赛季至今,场均只有107分进账,球队的进攻表现不宜高估。

  达拉斯独行侠最近一场比赛87-94输给魔术,球队的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但斯潘瑟-丁威迪上一场比赛表现不俗,出战38分钟,得到29分4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卢卡-东契奇本赛季至今,场均出战36.6分钟,贡献34.8分8.2篮板8.1助攻2抢断。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独行侠只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独行侠本赛季在客场的4场比赛只取得1场胜利,客场战斗力不宜高估。而且独行侠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球队的体能储备处于劣势,本场看好奇才。

  推荐:奇才+3.5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奇才 独行侠"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