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反水?头号詹吹:威少打得很好 问题是詹姆斯不行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前一场输给快船,遭遇四连败,仍然深陷泥潭无法自拔,勒布朗的表现引起热议。

  ESPN评论员帕金斯最新在节目里表示,他们之前对待威少太苛刻了,现在湖人两名当家球星勒布朗和浓眉需要提升他们的表现。

  “勒布朗需要和AD一道,提升他们的表现。我们过去半个多月都在鞭笞威斯布鲁克,但他现在接受了替补,而且打得很好,做到了他的事情。我爱勒布朗到死,但他最近一直发挥不好。”

  要知道帕金斯是勒布朗前队友,也是他好友,两个人关系非常好,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有所互动,帕金斯也经常能从勒布朗那里收到一些独家消息。

  昨天湖人输给快船的比赛,詹姆斯数据很漂亮,22投12中,拿到30分8篮板5助攻,正负值-17全场最低。

  而且,湖人现在2胜9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二,已经在新赛季第一个月挖下大坑,如果不能尽快爬出来,他们这个赛季就悬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