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VP榜:字母哥领跑塔图姆第3 阿杜库里挤入前10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榜排名,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继续排在首位,达拉斯独行侠队的东契奇紧随其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升至第3位。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已升至第7位,杜兰特和库里也一同闯入前10名,他们分列第8和第10位。

  1.阿德托昆博(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赛季场均31.8分、12.2个篮板和5.3次助攻

  过去三场比赛字母哥休战了两场,他上一场参加的比赛,雄鹿队在亚特兰大遭遇赛季首败。在这场比赛中,两届MVP得主出现了5次失误,在场时球队净负22分。27岁的字母哥仍受到左膝酸痛困扰,但雄鹿队让其休战还是出于谨慎的原因。与马刺队一战将结束他们的三连客,再次让字母哥休息,这让他会有足够的时间来恢复。

  2.东契奇(2)

  赛季场均33.6分、8.3个篮板和7.9次助攻

  你知道一切会到达终点,魔术队让这位超级明星后卫在本赛季首次没有得分超过30分。东契奇得到24分,球队以87-94失利,连续9场得分30+表现被终结。接下来一场比赛,独行侠队又以105-113不敌奇才队,东契奇21投8中得到赛季新低22分,还有5次失误。独行侠队在2连败前拿到4连胜,他们接下来5场都是主场,因此可以期待东契奇会快速回勇。

  3.塔图姆(7)

  赛季场均31.2分、6.9个篮板和4.1次助攻

  塔图姆过去两场比赛一共得到70分,客场砍下39分率队击败灰熊队,接着又在第三节得到全场31分中的16分,他带领球队击败活塞队。本赛季塔图姆已6次得分30+,包括有3次投进了至少5个三分球。本周塔图姆跳升了4个名次,他是凯尔特人队历史上第一个在赛季前3场总得分至少超过100分的球员,他的前进势头丝毫没有削弱。

  4.米切尔(3)

  赛季场均31.9分、4.2个篮板和5.8次助攻

  过去6场比赛有5场得分30+,可球队在8连胜后遭遇了2连败,连续输给快船队和国王队。米切尔的排名下滑并不是因为其个人表现,而是塔图姆更为出色。米切尔是联盟目前仅有的一个多场比赛投中至少8个三分球的球员,有多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

  5.莫兰特(4)

  赛季场均28.8分、5.6个篮板和6.9次助攻

  莫兰特带领球队5战4胜,他们周六将迎战与森林狼队的较量,莫兰特已连续两场得分30+。对手们更忌惮莫兰特的突破,更愿意选择让他在外线出手三分。但是莫兰特本赛季在外线进步不少,他在比赛中把握住不少空位投篮机会,这让对手的防守不得不有所转变。

  排名第6到第10的球员依次是布克、约基奇、杜兰特、利拉德和库里。

  排名在之后5位的球员是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快船队的乔治、雷霆队的亚历山大、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和老鹰队的杨。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