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拉斯:杰伦-格林在进步 转移球越好他机会越多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虽然火箭队客场不敌猛龙队,未能延续胜势,但主帅塞拉斯认为本队后卫杰伦-格林正取得进步。

  “这是种成长,我的意思是,我为杰伦-格林感到骄傲,因为在前一场拿到34分后,你下一场很可能想尝试得到35分。”塞拉斯说道,“猛龙队防守的方式意味着我们必须转移球。如果你在侧翼接到球,也许你不得不再次传球,传到底角去。又或者,杰伦-格林不得不变向运球,然后,他有几次杀到了罚球线。”

  “对杰伦-格林来说,他这场展现了成熟,在前一场砍下34分后,他本场有6次助攻。”塞拉斯继续说道,“我们这场比赛什么都见识了,对方有人盯人的转换,有包夹,有区域防守,有压迫。对于我们这样没有见过太多防守变化的球队来说,这很多都是在客场之旅中摸索出来的。如果我们像现在这样转移球,那么杰伦-格林就能够获得很多机会。但当球停滞时,他就没有那么多机会了。”

  杰伦-格林本场出战41分钟,14投8中,三分6中2,罚球4中3,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6篮板6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