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包夹惨了!浓眉空砍24+14+4帽 末节无力仅得4分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湖人不敌国王。本场比赛,浓眉仍然有着不错的发挥,全场他17投8中,罚球11中8得到24分14板3助2抢断3盖帽的全面数据。但在末节,浓眉仅得到4分。

  本场,詹姆斯休战,浓眉首发出战独挑大梁。他在比赛开场后,篮下极具攻击性,连续两次篮下挑篮命中,让国王队的内线防守没有任何的办法。很快,国王队开始包夹并收缩篮下,浓眉的进攻遭到限制,分球外线找队友,也收效甚微。但在防守端,浓眉仍然是大杀器,首节就拿到两记封盖。

  次节比拼,浓眉继续在内线发难,他先是篮下转身造了小萨的犯规,两罚全中,之后他又面筐单打,一步过掉小萨,劈扣得手。之后的一个回合,浓眉直接中投命中,助湖人手握8分领先。之前,浓眉的侵略性一直受到诟病,但本场浓眉在没有詹姆斯可以依赖的情况下,在篮下可谓是翻江倒海。第三节,浓眉单节5投4中独得12分。

  下半场,浓眉的手感有所回调,一次中投出手打铁,而在篮下连续获得机会的情况下,浓眉也没有很好地把握,但这并非浓眉个人原因,国王在他身上安排的防守资源实在是太多了,基本上只要浓眉背打就会被包夹。

  之前几场,浓眉在末节的得分寥寥,今天,这种情况也未改变。他虽然上来就靠罚球得到2分,之后他又底线撤步面对小萨的防守中投命中,但随后浓眉还是在球场上消失。而湖人也是连连犯错,最终失利。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