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擒雄鹿结束5连败 约翰逊29分瓦塞尔22+5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6胜7负)结束连败。约翰逊得到29分,瓦塞尔得到22分和5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末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马刺队在主场以111-93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10胜2负)。马刺队结束5连败。

  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29分,瓦塞尔得到22分和5个篮板,珀尔特尔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索汉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0分,巴塞得到5分和14个篮板。雄鹿队的卡特得到21分和6次助攻,大洛得到19分,波蒂斯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1分和9个篮板。

  雄鹿队的霍勒迪和阿德托昆博再次一同休战。马刺队在主场开局不错,他们先拿6分领跑。大洛还击6分,恩沃拉命中三分,雄鹿队以11-8反超。约翰逊三分还击追平,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场上几次出现平分,24平、26平后瓦塞尔跳投命中,巴塞上篮得手,马刺队以31-27领先4分结束首节。

  卡特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珀尔特尔、朗福德轮流得分,马刺队打出8-2的小高潮扩大优势。卡特再中三分,约翰逊进攻发力,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9分,马刺队以50-39领先。伊巴卡追回3分缩小差距,琼斯跳投命中,卡特又追4分,麦克德莫特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马刺队以54-46领先8分。

  马刺队的约翰逊上半场得到12分;雄鹿队的卡特得到10分和3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约翰逊又中三分,麦克德莫特锦上添花,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5分55秒时马刺队以75-54领先21分。卡特和大洛命中3个三分球止血,他们率队打出15-2的反击高潮,雄鹿队只落后8分。朗福德和瓦塞尔轮流得分暂时稳住局势,雄鹿队还击5分,瓦塞尔和希尔轮流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83-76领先。

  瓦塞尔连得5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马刺队再次拉开。大洛扣篮还击,约翰逊保持攻击性连得10分,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马刺队以102-83领先19分。波蒂斯三分还击,约翰逊扣篮得手,巴塞投中三分,马刺队锁定胜局,他们以111-93获胜。

更多关于"马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