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8人上双仍不敌尼克斯 布伦森26+7巴雷特30分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6胜6负)重拾胜利。巴雷特得到3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伦森得到26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扑,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21-112战胜底特律活塞队(3胜10负)。活塞队遭遇2连败。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得到30分、5个篮板和5助攻,布伦森得到26分和7次助攻,兰德尔得到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尔滕施泰因得到6分和12个篮板。活塞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5分和5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7分,斯图尔特得到13分和8个篮板,迪亚洛得到13分,海耶斯得到11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贝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李维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埃维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活塞队的康宁汉姆缺席,约瑟夫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6平后巴雷特命中三分,兰德尔打3分成功,他们联手9分,首节还有2分15秒时尼克斯队以25-20领先。迪亚洛和海耶斯追回3分,富尼耶四罚三中,罗斯跳投命中,尼克斯队以30-26领先4分结束首节。

  尼克斯队在第二节攻势不减,托平三分命中率队又拿7分,他们以39-29领先10分。贝两罚止血,巴雷特和布伦森各进一记三分,尼克斯队继续扩大优势。博格达诺维奇打3分暂时止血,之后两队交替得分,尼克斯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伯克斯替补表现不俗,连投带罚得到4分,海耶斯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半场前1分10秒时活塞队追至56-63。兰德尔挺身而出回敬两罚,巴雷特右翼命中,半场战罢尼克斯队以68-58领先10分。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上半场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助攻,布伦森得到10分;活塞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5分,海耶斯得到11分,伯克斯得到10分。

  埃维上篮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布伦森连取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尼克斯队领先15分。博格达诺维奇跳投还击,双方随后又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迪亚洛和斯图尔特先后扣篮,第三节还有1分50秒时尼克斯队以76-87落后。奎克利三分还击,迪亚洛上篮得手,罗斯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94-8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活塞队掀起反攻,埃维率队多点开花,他们打出9-2的反击波,双方差距只剩下7分。尼克斯队暂停后布伦森跳投命中,李维斯三分中的,活塞队只落后6分。布伦森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再次拉开,李维斯再进三分,伯克斯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活塞队以103-109落后。布伦森打3分成功,斯图尔特命中三分,活塞队紧紧咬住。兰德尔跳投命中,博格达诺维奇连取4分,活塞队以110-114落后。巴雷特两罚全中,伯克斯三分不中,奎克利命中三分锁定胜局,尼克斯队最终以121-112获胜。

更多关于"活塞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