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挥霍优势险胜快船 东契奇35+11乔治23+7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8胜5负)拿到连胜。东契奇得到35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史密斯得到21分,他们率队在挥霍了25分领先后重新领跑,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03-101险胜洛杉矶快船队(8胜7负)。独行侠队拿到2连胜。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5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史密斯得到21分,丁威迪得到16分和6次助攻,伍德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布洛克得到13分。快船队的乔治得到2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图姆得到22分和5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8分和4次助攻,沃尔得到1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快船队开场后反客为主,他们先拿4分领跑。丁威迪回敬三分,东契奇补篮得手,独行侠队反超。鲍威尔还击三分,东契奇连得5分,丁威迪再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15-7反超。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独行侠队保持领先,东契奇连拿5分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30-15领先15分。东契奇单节得到12分。

  伍德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巴图姆还击两个三分球,快船队以21-33落后。伍德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东契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一轮11-0的小高潮让独行侠队以44-21领先。科温顿和巴图姆各中一记三分为球队止血,史密斯回敬三分稳住局势。乔治跳投命中,东契奇和史密斯又拿5分,独行侠队以54-29领先。莫里斯两罚一中,乔治中投得手,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32-54落后。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2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伍德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2分;快船队的巴图姆得到9分。

  快船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反扑,连追6分以38-54落后。丁威迪突破还击,莫里斯命中两球缩小差距,史密斯三分回应,乔治独取4分,沃尔也进攻发力拿到5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3-0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4分20秒时快船队追至57-61。东契奇跳投还击,莫里斯命中三分,沃尔也投中三分,快船队以65-67落后。东契奇转身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69-65领先。

  乔治和鲍威尔联手5分开始第四节,快船队追成70平。丁威迪打3分还击,巴图姆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快船队以78-73反超。丁威迪和布洛克各拿3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沃尔连得5分,快船队以84-82领先。东契奇和史密斯联手5分,莫里斯和巴图姆回敬5分,快船队继续保持领先。双方各得几分,独行侠队外线保持准星,史密斯和布洛克轮流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他们以96-93领先。

  快船队暂停后乔治失误,布洛克又中三分扩大优势。巴图姆回敬三分,乔治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51.6秒时快船队以98-99落后1分。独行侠队险些失误,东契奇把球救回来后出手三分命中,乔治突破得分,快船队以100-102落后。布洛克被犯规两罚一中,快船队在还有6.8秒时请求暂停。独行侠队迅速犯规,巴图姆两罚一中,篮板拼抢后被科温顿碰出底线。乔治最后时刻来不及犯规,快船队以101-103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肯纳德、乔治、莫里斯、祖巴茨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丁威迪、布洛克、史密斯、鲍威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