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已随队前往客场 但卢也不知他啥时能复出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ESPN记者Ohm Youngmisuk报道,小卡伦纳德回归球队,快船今天客场对阵火箭,他随队前往休斯敦,但今天不会出战。

  快船明天还将在客场对阵独行侠,但泰伦-卢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小卡明天是否能出战,他只专注于今天对阵火箭的比赛。

  昨天有记者透露,小卡已经开始5对5训练,卢指导表示小卡的康复还需要时间,不过他已经越来越接近复出了。

  本赛季小卡只打了2场比赛,10月24日输给太阳之后,因为右膝伤病,他已经连续缺席了10场比赛,出战的2场比赛,他场均21分钟贡献12.5分6.5篮板2.0助攻,毫无昔日的全明星身影。

  就在两周之前,泰伦-卢对于小卡的情况还是一无所知,当时他说:“我不知道他明天是否会上场,也不知道他今天是否会参加训练。”

  快船目前7胜6负排名西部第8,乔治仍然打出了全明星水平,场均24.7分5.9篮板4.5助攻1.5抢断。

更多关于"快船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