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法官颁科比大女儿保护令 跟踪者200码不得接近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大女儿娜塔莉亚现在碰上了一些麻烦,选择了报警,而现在法官也颁给她保护令。

  据TMZ报道,一名法官已经签署了暂时限制令,要求娜塔莉亚的跟踪者不得再跟踪,不允许这名男子出现在娜塔莉亚家、校园、车辆的200码(183米)距离以内。

  据TMZ报道,19岁的娜塔莉亚最近报警,要求官方对她的跟踪者德维恩-坎普发出暂时限制令,今年32岁的坎普从娜塔莉亚17岁开始就试图联系她。

  据报道,这名跟踪者有了错觉,确信他和娜塔莉亚有关系,这让娜塔莉亚和她的家庭大为恐惧,觉得可能发生不测之事。

  据TMZ报道,在过去几个月期间,跟踪者购买了好几把枪支,而且在过往,该男子曾经至少4次被逮捕,其中一项指控就是携带枪支。

  娜塔莉亚去年上了南加州大学,她最近报警称跟踪男子最近出现在校园,在她上课的建筑物附近鬼鬼祟祟的活动,还出现在女学生联谊会的房间里面。

更多关于"科比 女儿"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