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鲨鱼:真后悔没跟科比多联络 当年不懂珍惜眼前人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深情悼念了他的前队友科比,并且谈到了科比突然离世给他带来的无尽遗憾。

  那时候他虽然已经与科比和好,但并没有热络的私下交往,如今他也说,很后悔那时候没有与科比常联络。

  “就一直往后拖延,结果我永远也见不到科比了。我真的应该给他打电话,他也应该给我打电话,我俩都该这么做的。但我们都有自己的事业要忙,所以总是一些客套话。”

  奥尼尔也说,科比的离开也让他幡然醒悟,懂得了珍惜眼前人的重要性。“去给你的妈妈,你的兄弟,你从小玩到大的发小打电话吧。永远太远了。”他说。

  奥尼尔与科比在年轻时曾经决裂到老死不相往来的架势,但在奥尼尔临近退役时,他们就已经在NBA的撮合下和好,因为科比对奥尼尔长子沙里夫的照顾,奥尼尔后来也心生感激。后来他们在节目上敞开心扉,把曾经的矛盾都说开,也成为一段佳话。

  科比退役后日程依然繁忙,而奥尼尔平时有解说的工作,虽然都还在篮球圈子,但交集确实少之又少。科比的突然离开让奥尼尔难以接受,直到现在谈到这件事依然充满悲戚。

更多关于"奥尼尔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