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新秀榜马瑟林继续领跑 状元排第3史密斯第4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公布了最新的新秀榜排名,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马瑟林虽表现有所下滑,但他继续领跑新秀榜,底特律活塞队的埃维紧随其后。状元郎班凯罗已伤停休战7场,他仍排在第3位,休斯敦火箭队的史密斯升至第4位。

  1.马瑟林(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场均19.3分、3.9个篮板和1.9次助攻

  马瑟林原本有机会与班凯罗在场上直接对决,但状元郎因伤缺席了两场与步行者队的比赛。在双方的第二场较量里,马瑟林得到22分,两场场均17分和4.5个篮板,仅有40%的命中率,但他的球队两场都赢得胜利。在球队5连胜期间,马瑟林场均16.8分,只有40%的投篮命中率,37.5%的三分球命中率,他的表现远不像开局前11场时那么抢眼,但他仍继续领跑NBA替补球员得分榜。

  2.埃维(2)

  场均16.2分、4.9个篮板和4.2次助攻

  步行者队在受三击败掘金队结束7连败,他们缺少了康宁汉姆、贝和斯图尔特。埃维并没有发挥出最大的作用,全场11投3中,得到7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失误,在场的26分钟里球队净负10分。埃维的冲筐突破仍具威胁,只是外线的手感没有像之前几场比赛那样出色。在康宁汉姆肯定缺席的情况下,两人的默契度会受到影响,但埃维的机会变得更多。

  3.班凯罗(1)

  场均23.5分、8.3个篮板和3.6次助攻

  班凯罗的左脚踝扭伤已让他休战7场,也许在本周末他会迎来复出。在2022年的新秀球员里,没有人能在得分、篮板、出场时间、出手次数或者内线得分上接近班凯罗。但是因为班凯罗的伤停,埃维要比他多打50%的时间,马瑟林要多得到19%的得分,其他新秀所获得的胜场数也远多于班凯罗(2场)。

  4.史密斯(5)

  场均10.9分、6.9个篮板和0.8次助攻

  史密斯迄今得分最多的一战来自于周一迎战勇士队。在三分线内5投5中,三分球9投3中,得到22分和7个篮板,他给卫冕冠军制造了不少麻烦。19岁的史密斯是新秀里三分出手最多的,有96次,投进了29个,命中率30.2%。

  5.穆雷(4)

  场均11.4分、3.5个篮板和1.1次助攻

  穆雷上周因为背伤只打了2场。与活塞队一战得到13分,接下来就是对阵灰熊队时打出最糟糕表现。8投1中只得到2分,四次三分出手全部打铁。过去3场比赛里穆雷的三分球12投1中,好消息是什么?他攻守上的低迷没有影响国王队的连胜。

  排名第6位到第10位的新秀依次是火箭队的伊森、开拓者队的夏普、雷霆队的杰伦-威廉姆斯、活塞队的杜伦、老鹰队的格里芬和步行者队的内姆哈德并列第10。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