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斯利谈爵士:还不熟悉彼此 50场后想摧毁所有人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爵士球员马利克-比斯利接受了名记Michael Scotto专访。

  谈到爵士本赛季初出乎意料的表现,比斯利表示:“我们是一支不被外界看好的球队,但是塞克斯顿,马尔卡宁,我和范德比尔特,我们都来自季后赛球队,我不是说我们是主要因素,但我们确实在丹佛和森林狼进入季后赛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当我们到这支球队的时候,外界说我们会一支烂队,但是更衣室里所有人,我们都想证明我们是一支特别的队伍。”

  “我们还在互相了解,我们甚至还不熟悉彼此,但我们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已经赢得了很多比赛。这表明,一旦我们打大约50场比赛后,我们将成为一支危险的球队,我们想要摧毁所有人。”比斯利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