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胜马刺詹皇砍21+8+5 浓眉25+15威少7中1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6胜11负)重拾胜利。戴维斯延续统治力得到25分和15个篮板,勒布朗复出得到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早早确立两位数优势,湖人队在客场以105-94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6胜14负)。湖人队拿到赛季客场首胜,马刺队遭遇7连败。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25分和15个篮板,勒布朗得到21分、8个篮板、5次助攻和9次失误,沃克得到18分,布朗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威少得到3分和7次助攻。马刺队的琼斯得到19分和5次助攻,瓦塞尔得到18分和6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5分和8个篮板,索汉得到1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珀尔特尔得到1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湖人队的勒布朗复出,贝弗利被禁赛后,施罗德顶替首发空缺。开场后17秒勒布朗就跳投命中,布朗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2领先。马刺队暂停后进攻有了起色,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索汉和约翰逊联手3分,马刺队以16-23落后。沃克和纳恩还击4分,瓦塞尔打3分成功,威少和纳恩还击6分,湖人队以33-19领先。琼斯跳投命中,马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33落后。沃克单节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里夫斯两罚全中,湖人队以44-32领先。马刺队连追4分,里夫斯后仰跳投命中,沃克右翼投中三分,一轮9-0的小高潮让湖人队以55-37领先18分。瓦塞尔两罚回应,索汉也两罚全中,戴维斯和勒布朗合取4分,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59-41领先18分。

  湖人队的沃克上半场得到15分,勒布朗得到9分;马刺队的瓦塞尔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是一番拉锯战,湖人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施罗德勾手命中,他们以70-53领先。约翰逊突然爆发连得8分缩小差距,勒布朗突破还击,瓦塞尔和珀尔特尔轮流得分,马刺队追至67-77。戴维斯跳投命中,约翰逊、瓦塞尔轮流得分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马刺队以75-79落后4分。

  戴维斯扣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罗比三分命中,戴维斯保持攻击性罚中三球,勒布朗两次篮下打进,湖人队打出11-0的小高潮,他们以92-78领先14分。约翰逊和琼斯轮流上篮得手再次追近,戴维斯两次篮下得分,勒布朗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湖人队以101-87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尽遣替补,湖人队以105-94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沃克、布朗、勒布朗、戴维斯

  马刺队首发阵容:琼斯、瓦塞尔、约翰逊、索汉、珀尔特尔

更多关于"湖人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