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罗德:若詹眉打出今天这防守表现 我们会走很远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客场105-94力克马刺。赛后,湖人球员施罗德接受了采访。

  谈到队友詹姆斯和戴维斯,施罗德表示:“在防守端,詹姆斯很令人震惊,他不断换防,拖延对手,并阻止他们攻击篮筐。如果詹姆斯和戴维斯打出今天这种防守表现,我们会走得很远。”

  谈到自己出任首发控卫,施罗德表示:“我每场比赛都会尽我所能去争胜,我们努力在更高的水平上竞争。我会努力做到这些,我想贝弗利也是如此,只要能够取胜,只要能够进入季后赛,干什么都可以。我认为这是我们的目标,我想每个人都是这样。”

  此役,詹姆斯得到21分8篮板5助攻2抢断,戴维斯贡献25分15篮板4助攻1抢断3盖帽,施罗德得到9分3篮板5助攻1抢断。

  此前,湖人的常规首发控卫贝弗利因为推搡太阳中锋艾顿而被禁赛3场,今天施罗德顶替他首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