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7中1仅3分遭詹皇“架空” 末节成轮换工具人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6日,湖人在客场105-94战胜马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仅出战19分钟,7投1中得到3分4篮板7助攻,到第四节直接被勒布朗“架空”。

  勒布朗的回归意味着威少的角色又要发生变化,此前他曾连续四场比赛助攻上双,带领湖人打出一波难得的三连胜。本场湖人早早打出优势,威少上场后首回合就吊球戴维斯助力他完成空接扣篮,3分31秒又抢断对手带动反击节奏。他虽然投篮手感不好,但节末还是在快攻中扣篮得手,首节贡献了3分3篮板。

  第二节威少上场时湖人正好把勒布朗换下,但威少手感依然挣扎,始终没有运动战进球,半场5中1仅得到3分,但他还是传出不少好球,特别是在半场结束前推动詹眉打出快攻连线,把分差拉开到20分,因此他的效率值还有+14。

  下半场湖人犯规和失误的持续增加让马刺有了反击机会,威少回归后也是不寻找单打,尽量不停球,为队友创造机会,有效组织起湖人的进攻。但湖人失误太多,到节末3分半钟失去节奏陷入得分荒,此前建立的巨大优势基本被填平。

  威少三节7投1中,整整两节都没有得分进账,效率骤降。第四节湖人靠勒布朗和戴维斯重新树立优势,威少也是等到6分11秒勒布朗常规轮换休息时才上场。但此后湖人立刻出现失误,被马刺连得5分紧急叫停,结果威少在场上仅仅打转1分钟,就又被勒布朗替换下场,似乎完全成了给勒布朗创造休息机会的工具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