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10+8+6头被打出飙血 失误6次末节仅俩罚球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7日,湖人客场143-138战胜马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2中4拿下11分8篮板6助攻,外线3中0手感仍然不好,同时还有6次失误,末节仅靠罚球得到2分。

  在勒布朗复出后,威少的节奏状态似乎又受到影响,上一场的表现相当沉寂,第四节几乎没得到表现机会。本场戴维斯休战,湖人防守质量自然大大下滑,不过在勒布朗和威少的推动下,湖人还是打出了相当高的得分。

  威少在首节后半段出场,首回合就突破篮下取分,而后又拉开打进中距离。不过到节末,威少接连被吹进攻犯规,在防守施压下他没能凭借个人能力打开局面。

  第二节前半段威少也几乎没有与勒布朗同场,但他保持了不错的跳投手感,能发挥微波炉作用,上来就创造得分。到半场结束前3分钟他才终于跟勒布朗有了连续配合的机会,两人也没让球迷失望,在最后55秒的快攻中,威少传给勒布朗的单臂空接暴扣成为上半场的高光时刻。

  他上半场10中4拿到8分3篮板2助攻,效率比上一场好了不少。下半场威少也发挥了重要作用,马刺本来步步紧追,但威少回归后虽然一度连续两回合掉球失误,但还是在节末引领了一波快攻反击,为奥斯汀和纳恩传出好球,湖人用一波8-0拉开比分。

  马刺暂停后比赛氛围剑拔弩张,威少试图扣篮被柯林斯劈脸摁了下来,威少当即冒火找柯林斯算账,两人被拉开,柯林斯则被吹了恶意犯规。威少头部直接被打出血,在接受治疗后才上场,罚球时还迎来了满场嘘声,结果两罚一中。

  末节勒布朗的爆发让湖人继续拉开比分,威少8分33秒回归,但马刺用一波8-0逼湖人叫出暂停。好在那之后湖人在勒布朗下场的情况下稳住了阵脚,沃克连拿10分,威少以体系为先,始终没有运动战进球,3分09秒才靠罚球得分。2分13秒威少为加比埃尔传出好球,助他打成2+1,马刺反扑的希望也基本终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