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开拓者VS篮网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开拓者VS篮网
  时间:2022-11-28 04:00

  篮网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117-128输给步行者,球队最近3场比赛输掉2场。但凯文-杜兰特上一场比赛出战39分钟,砍下36分9篮板8助攻2盖帽,表现依然强势。篮网本赛季至今,全队场均可以送出7.5次盖帽,这一数据排在所有球队首位。

  开拓者最近一场比赛与尼克斯战至加时,球队最终3分险胜对手,结束连败重返胜轨。杰拉米-格兰特上一场比赛出战40分钟,贡献44分1篮板2助攻,表现十分出色。安芬尼-西蒙斯上一战也有不错的发挥,得到38分4篮板5助攻1抢断。但开拓者本赛季至今,球队的场均得分不足110分,进攻表现不是很理想。

  虽然篮网本赛季至今,场均只能抢下40.8个篮板,球队对篮板的保护不力。但篮网最近在主场的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球队近期主战表现不俗。本场比赛是开拓者连续的第4场客场赛事,且上一战刚经历了加时赛,球队的体能储备处于劣势,本场看好篮网大胜至少7分。

  推荐:篮网大胜至少7分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篮网"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