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场均35+获东部周最佳 艾顿生涯首次获奖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和菲尼克斯太阳队的艾顿被评为东西部第6周的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11月21日-27日)。

  这是字母哥生涯里第19次获得周最佳,本赛季的第二次。过去一周字母哥带领球队拿到3胜1负的战绩,他场均得到35.3分、9.5个篮板和5.8次助攻,有61.1%的投篮命中率。所有4场比赛里字母哥都得分30+,其中前三场比赛他都得分35+,这是他生涯里第二次连续三场得分35+表现。

  上周字母哥有两次送出两双,在周四对阵公牛队的比赛里得到36分和11个篮板,接下来对阵独行侠队的比赛里又拿到30分和11个篮板。在周六击败骑士队的比赛里,字母哥拿到38分,这是他本赛季单场第三高分。

  本赛季雄鹿队已打了19场比赛,字母哥率队拿到14胜5负的战绩,他场均得到30.5分(联盟第4)、11.4个篮板(联盟第6)和5.4次助攻,有53.4%的投篮命中率。

  艾顿生涯里首次获得周最佳奖项,他帮助太阳队在过去一周收获3胜0负,他们以13胜6负的战绩升至西部领头羊位置。艾顿在3场比赛里场均得到23.7分、16个篮板和1.3次盖帽,他有67.4%的投篮命中率。上周的每一场比赛里艾顿都送出两双,他已连续5场送出两双,这平了生涯连续两双的最长纪录。在这5场比赛里,艾顿场均得到20.2分、13.8个篮板、3.6次助攻和1.4次盖帽,有66.7%的投篮命中率,他加入到字母哥(2018-19)、约基奇(2021-22)的行列中,他们是自2014-15赛季起仅有的三位连续5场比赛场均送出至少20分、13个篮板、3次助攻和1次盖帽,并且命中率不低于66%的球员。字母哥和约基奇在他们的那个赛季里都拿到MVP。

  在11月22日战胜湖人队的比赛里,艾顿得到14分和赛季新高15个篮板。接下来球队以108-102击败底特律活塞队,艾顿送出赛季新高28分,外加12个篮板。在背靠背第二场对阵犹他爵士队时,艾顿拿到29分和21个篮板,两项数据均为赛季新高。与爵士队一战,艾顿19投11中,21个篮板还平了他的生涯最高纪录。这场比赛是艾顿生涯里第3次双20表现,也是自2007年3月22日斯塔德迈尔(33分21个篮板)以来,首位单场送出29+21表现的太阳队球员。

  目前太阳队在西部以1场球的优势领先活塞队,他们已拿到一波4连胜。本赛季在主场,太阳队拥有11胜1负的联盟最佳主场战绩,他们也是唯一一支在进攻效率、防守效率和净效率都排名联盟前5位的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