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0+11雄鹿送独行侠4连败 东契奇27+5+12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14胜5负)继续连胜。字母哥得到30分和11个篮板,阿伦得到25分,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大比分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扑,雄鹿队在主场以124-115战胜达拉斯独行侠队(9胜10负)。雄鹿队拿到2连胜,独行侠队遭遇4连败。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30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伦得到25分和5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6分和6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卡特得到14分和6次助攻,大洛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7分、5个篮板和12次助攻,丁威迪得到22分,伍德得到21分和7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开场的5平后雄鹿队外线开火,卡特、阿伦和霍勒迪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雄鹿队拉开领跑。史密斯和东契奇追回5分,字母哥扣篮得手,阿伦又中三分,雄鹿队以23-13领先。哈达威还击三分,阿伦再中三分率队又拿7分,雄鹿队继续扩大优势。史密斯和克勒贝尔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追回8分,波蒂斯连进两球稳住局势。之后两队各得几分,阿伦底角再中三分,首节结束时雄鹿队以41-33领先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丁威迪连拿5分,伍德命中三分,独行侠队追至46-50。阿伦保持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字母哥突破得手,本节过半时雄鹿队以58-49领先。双方各拿4分,字母哥突破扣篮,恩沃拉左翼命中三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史密斯三分还击,伍德突破得手,独行侠队追至60-69。霍勒迪和字母哥联手4分,伍德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62-73落后11分。

  雄鹿队的阿伦上半场得到22分,字母哥得到14分和6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1分和4次助攻;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5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丁威迪得到12分。

  伍德在第三节开始后两次扣篮,他连拿6分把比分追至70-75。字母哥跳投还击,伍德和哈达威各中三分,独行侠队以80-83落后。大洛三分回应,史密斯和丁威迪拿下5分,双方差距只剩下1分。卡特挺身而出命中三分,波蒂斯连取5分,他们带领球队回敬10分重新拉开。独行侠队非常顽强,格林又追5分,字母哥两罚全中,丁威迪和格林罚进4球,独行侠队追至96-100。康诺顿站出来回敬三分,字母哥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104-96领先。

  东契奇罚球命中开启第四节,霍勒迪三分中的率队又连得11分,本节进行了3分20秒时雄鹿队以115-97领先。东契奇和丁威迪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1的反击波缩小差距。希尔右翼命中三分,字母哥两罚一中,雄鹿队以122-106领先。东契奇两罚一中,独行侠队换下主力,雄鹿队最终以124-115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丁威迪、哈达威、史密斯、鲍威尔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卡特、阿伦、阿德托昆博、大洛

更多关于"雄鹿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