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艾顿已意识到NBA就是门生意 他成长了很多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太阳球星布克接受了TA记者Sam Amick专访。

  谈到艾顿表现,布克表示:“我觉得他成长了很多,他正在意识到NBA是一个商业联盟,在你成长过程中,你会觉得‘我想在NBA打球’,但你没有意识到这是一门生意。

  “有些对话是必须的,作为一个年轻的状元,他18岁就进入NBA,他的童年经历从巴哈马群岛到圣地亚哥,我认为他之前没有意识到NBA实际上就是一门生意,这对他来说是好事,我的意思是,他拿到钱了,他现在的处境很好,他现在打得很开心。

  “我们两个之间的关系一直都很亲密,他就像我的小兄弟,我的意思是,我会告诉他,‘我不能给你钱,但这是一门生意。’你必须进行这样的对话,如果你直言不讳、保持真实,事情会更容易。”布克说道。

  休赛期,太阳宣布以4年1.33亿续约艾顿,他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6.3分9.6篮板2.1助攻。

更多关于"太阳 布克 NBA 艾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