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度卡未婚妻:绿军不该公布丑闻 没关心我和孩子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绿军主帅乌度卡的桃色丑闻已经基本平息,但还是有一些后续不断浮出水面,他的未婚妻尼娅-朗最新也站出来说话。

  她指责绿军不应该把这件私事公布与众,“我认为整件事情最让我心碎的地方在于,这个组织决定把一个非常私人的局面公开化,然后我看到了儿子的脸上表情……”

  在丑闻爆发后,朗决定让儿子暂时休学,不出现在学校的公开场合,她表示对于自己和儿子来说,这样的局面非常难以处理。

  “这让人绝望,直到现在依然如此。我儿子依然有着一些艰难时刻。如果你身处一个保护妇女的行业,但是很抱歉地看到,没有凯尔特人的任何一个人打电话给我们,看看我是否没事,看看我的儿子是否OK。这真让人绝望。”

 乌度卡因为与球队内部女性员工有着亲密但不正当的关系,最终东窗事发,被球队禁赛一年。此前,有消息显示乌度卡即将签约篮网,但后者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位问题教练。

  目前,乌度卡与朗之间是否能够破镜重圆,不得而知。两人已经相恋多年,并且共同育有一个10岁的儿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