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綠衫軍食硬熱火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NBA常規賽有好戲上演,塞爾特人將繼續坐鎮主場迎戰熱火。塞爾特人今季至今表現出色,而且擅於在主場作戰,上仗就在主場輕取熱火,雙方3天內的第2次交手,塞爾特人依然值得看高一線。

  塞爾特人上季初段表現不佳,但從全明星回來之後,他們越戰越勇,球隊最終取得東岸第2晉級季後賽。到了季後賽,塞爾特人也保持很好的競技狀態,過五關斬六將來到了總決賽,可惜最後不敵勇士遺憾錯失奪冠。不過一次總決賽的經歷讓包括雙探花積遜達頓和積倫布朗在內的多名球員得到了歷練,他們的成長大家有目共睹。即使塞爾特人休賽季臨時換帥,但這並沒有影響球隊的實力,相反地,他們延續上季中後段的強勢,球隊目前錄得18勝4負的傲人戰績領跑全聯盟,期間進攻火力全開,均場攻入121.9分是今季聯盟唯一一支均場得超過120分的球隊,核心積遜達頓一人就貢獻了31.6分,他今仗表現值得期待。另外,塞爾特人今季主場戰鬥力超強,前12場主場贏足11場,此番面對手下敗將熱火,塞爾特人捍衛主場榮耀難度不大。陣容方面,中鋒羅拔威廉士和前鋒加連拿利依然傷缺。

  雖然熱火今季的陣容班底大體上和上季相差無幾,都是以占美畢拿、艾迪拜約和羅利為首的球員組成,大家的默契更加契合,而事實上他們卻不能保持住該有水準。22場常規賽打完,熱火只錄得10勝12負,不足五成的勝率在季後賽區域開外令人失望。更為不利的是,占美畢拿近期因傷缺陣,缺少這名核心,熱火的攻防受到較大的影響。上仗面對塞爾特人,雖然全隊多達7人得分上雙,艾迪拜約、泰萊希路和史杜魯斯更是斬獲20+,但他們對綠衫軍雙探花束手無策,讓二人合共取得75分之多,這般羸弱的防守,熱火想贏球簡直癡人說夢話。另外,算上上仗輸球,熱火今季已經連輸綠衫軍2場,此番繼續出征,熱火連輸綠衫軍3場並不意外。陣容方面,還有中鋒約特斯雲和後衛奧拉迪普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塞爾特人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