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称KD没安全感 KD怒喷:从未与此小丑聊天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杜兰特就是一个键盘侠,但凡惹怒他的人都会被回击,即便是NBA名宿巴克利,也不例外。

  巴克利最新在电视节目里透露,他和杜兰特交谈后发觉他有时候没有安全感,这是给他留下的印象。

  但是杜兰特并不买账,接连发了两条推文怒喷巴克利,第一条是,“这个小丑根本就么有资格评论上帝,省省吧,我俩也从来没有聊过天啊。”

  然后不过瘾,又发了一条推文,“当你试图攻击我作为男人性格的时候,你这才是没有安全感。但是,你TM知道嘛,你就是个无知的笨蛋,你知道什么啊?”

  这就是杜兰特一向的性格,哪怕巴克利是他的前辈,只是说了他性格中没有安全感,但依然惹怒了他,然后毫不留情地在社交媒体上怒喷。

  说起球场上的表现,杜兰特目前场均砍下29.8分,状态绝佳,投篮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最高的55.4%,篮网也打出一波四连胜,以13胜11负战绩冲到了东部第六位置。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