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奴诺比32分猛龙轻取魔术 西卡26+8+10状元9分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12胜11负)重拾胜利。阿奴诺比得到32分,西亚卡姆得到26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优势,猛龙队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主场以121-108战胜奥兰多魔术队(5胜19负)。猛龙队结束2连败,魔术队吞下8连败。

  猛龙队的阿奴诺比得到32分和4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26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7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范弗里特得到13分和7次助攻。魔术队的波尔得到18分和7个篮板,罗斯得到18分,斯乔菲尔德得到13分,安东尼得到12分和5次助攻,班凯罗得到9分。

  回到主场的猛龙队开局不错,他们进攻多点开花,很快以16-5领先。富尔茨和班凯罗追回4分,阿奴诺比还击三分,巴恩斯补扣得分,猛龙队领先12分。安东尼突破得分率队连追4分,西亚卡姆打3分回应,波尔连续两次上篮得手,魔术队以20-27落后。布歇连得3分稳住局势,阿奴诺比又连进两球,他们带领球队以9-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猛龙队以36-22领先14分。

  阿奴诺比打3分开启第二节,两队各得几分,安东尼突然开火拿下6分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魔术队追至34-42。阿奴诺比和班顿回敬4分重新拉开,M-瓦格纳上篮得手,范弗里特三分中的率队又拿7分,半场前5分35秒时猛龙队以53-36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班凯罗两罚一中结束第二节,魔术队以48-64落后16分进入半场休息。

  猛龙队的阿奴诺比上半场得到24分,西亚卡姆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巴恩斯得到9分和10个篮板;魔术队的波尔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安东尼得到8分。

  范弗里特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他率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局,猛龙队领先24分。瓦格纳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西亚卡姆和阿奴诺比还击4分扩大优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几次进攻,西亚卡姆连取5分,阿奴诺比扣篮得手,本节还有4分22秒时猛龙队以89-56领先。安东尼和罗斯追回5分,布歇三分回应,罗斯手感不错又拿5分率队连追8分结束第三节,魔术队以73-94落后2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猛龙队牢牢保持领先,休斯坦左翼三分中的,本节还有6分40秒时魔术队以88-106落后。范弗里特上篮稳住局势,魔术队没有放弃抵抗,斯乔菲尔德连追4分把差距缩小到15分,弗林三分还击,猛龙队以117-99领先。最后时刻魔术队无力反攻,猛龙队以121-108获胜。

更多关于"猛龙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